交流合作

台北城市科技大学连信仲校长莅院讲学

时间:2016-04-14 16:19:56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为开拓和启发师生们的创意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学院邀请台北城市科技大学连信仲校长莅院讲学。

413日下午,连信仲校长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以《创意与创新之设计与应用》为题的精彩讲座。连信仲校长通过生动幽默的语言和大量的创意实例,对创意与创新的实质,创意与专利的架构、进程与开发、方法与设计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其“向‘没有’借东西”的创意思维给所有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台北城市科技大学重视学生创新思维的启发,引导创新专利的发明,激励专利的申报,在台湾取得了辉煌成果。

在国家大力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时代背景下,教育要为创业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在创业创新的大潮中,教育要培育学生开阔的思维、勤勉乐观的性格品质、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更应该勇当创新创业的弄潮儿,努力做好技术引领和智力支撑。

下一篇: 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林志勇博士莅院

上一篇: 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