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学院教职工2016年暑期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6-07-07 16:46:55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7月7日,历时三天的学院教职工2016年暑期继续教育培训在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建设,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学院邀请了福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仁华教授、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校长葛自祥教授、常熟理工学院院长朱士中教授、安徽理工大学原校长张文祥教授等四位教育方面的专家、学者莅院讲学。他们分别为全院教职工作了《加快从新建本科向新型大学迈进的思考》、《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发展与实务》、《推进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实务分享》、《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实践与思考》、《大学规划与绩效考核》等五场专题讲座。讲座分别由陈笃彬院长、林东常务副院长、黄克安副院长主持。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职工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维,对应用型本科建设有了更深刻更明晰的认识;同时也充分体会到不断学习、终身学习是教师成长的迫切需要和必由之路。学院将继续开展将优秀专家学者“请进来”的培训方式,丰富全体教职工的理论知识,提高认知水平,让全体教职工与学院建设发展共“成长”。

 

 

 

 

下一篇: 我院举办“创新、创意”主题讲座

上一篇: 学院与佛光大学签订学术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