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院与台北城市科技大学签订合作意向书

时间:2016-03-16 11:45:42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3月15日上午,台北城市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赵樑主任莅院参访交流,学院院长陈笃彬、林东、陈卫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赵樑主任在林东常务副院长、陈卫华助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园、实训基地及实验室。

座谈会上,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两校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将双方的合作推进到更新的领域、更高的层次。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教务处相关负责人。

台北城市科技大学前身是北台湾科学技术学院,我院先后与该校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2008年以来,我院先后与该校签订《教育交流协议书》《合作意向书》《合作办学协议书》等,2009年我院被确定为福建省教育校-校-企合作项目首批试点校,该校是我院实施校-校-企合作项目的三所台湾高校之一。

 

下一篇: 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廖宪文副校长一

上一篇: 我院与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签订《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