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BIM创新室喜获佳绩
时间:2019-01-22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7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BIM创新室在“燃青春,聚能量”2018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上荣膺“提名奖”奖项。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主办,未来社团承办。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等学生社团,包括文艺类、影像类、新媒体类、公益志愿类、科技创造类、体育运动类、创新创业类、传统文化类、理论研究类、社团联合会等多种类型社团。得到了全国1000多所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3862多个学生社团踊跃参加,展示出一大批优秀的社团。

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教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兼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石智生副教授、校团委老师们、各学院的辅导员和全体大一同学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土木工程学院BIM创新室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祝贺土木工程学院BIM创新室喜获佳绩,同时感谢社团历届指导老师和社员们的辛勤付出。相信土木工程学院BIM创新室的未来会越来越好,新社员们会继续努力,勇创高峰。希望土木学子们能够继续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为校争光!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