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泉信院测量学社的“第一次”合辑
时间:2018-11-25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第一次见面”

紧抓10月的小尾巴,测量社终于跟小萌新们见面啦!

你是否还记得自己在台上紧张得说不出话来的样子,背好的稿子却忘一干二净的窘迫?

或者是,面对学长学姐犀利问题,对答如流,眼神中充满渴望进入社团的决心!

图片5.jpg

“第一次例会”

为了让小萌新更好的了解社团已经有关测量的专业知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测量社在11月2日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专业指导老师欧永,社长苏昌权,副社余真妮,副社长林如宏出席本次会议,测量社全体干事及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6.jpg

大会开始时,社长苏昌权向全体2018级新生的加入表示了由衷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并主持大会流程。带领小萌新更深层的了解社团的规章制度,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紧接着欧永老师为大家简短介绍了一些专业知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测量这门学科。

图片7.jpg

本次大会的召开,明确了社团理念,激励了萌新自主学习的热情,提高了集体团结感,对泉信院测量社的活动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第一次上课”

11月7日,小萌新终于迎来了测量第一课!

平常工地才可以见到的陌生设备激发了萌新们的好奇心,强烈的新鲜感让大家迫不及待的动手操作。

图片8.jpg

社长苏昌权为萌新亲自示范仪器的使用方法。

图片9.jpg

聪明的小萌新们很快就学会操作方法并且实践运用。确认过眼神是很快乐的第一堂测量课!

图片10.jpg

千等万等,终于盼来你们,而心中的小确幸是,你能如约而至。

感谢这个秋天的相遇,让测量社散发不一样的活力,测量社与萌新的“第一次”未完待续,我们一起携手并进,让测量社越来越好!

 

 

 

供稿:林睿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