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关于全国高校BIM大赛参赛会议
时间:2018-11-03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迎接新社团成员的同时,全国高校BIM大赛也拉开了帷幕。为响应本次大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BIM创新室在10月31日中午于JA705召开本次会议。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教授、BIM创新室欧永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余苏兹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的开始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教授发表讲话。车院长字字珠玑地道出了BIM在未来的建筑设计领域中的应用方向:BIM可应用于3D建模,进行量化分析;用于精细化施工图,检测碰撞;用于协助成本管理;用于全息化施工模拟以及用于建筑运营管理。

五个用于精准地剖析了BIM的学习方向与未来前景,让在场的同学对于BIM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与此同时,车院长还向在场的参加会议的同学讲述了以往学生参加BIM大赛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该成绩对未来就业能带来的影响,引得在场的同学赞叹连连。  

当然,也希望参与本次的BIM大赛的同学们能够积极进取,以最饱满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参加比赛,争取在本次大赛中再创新辉煌。

    

 

 图片1.jpg

 

紧接着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BIM创新室欧永老师发表讲话。欧永老师表示,在过往的比赛中涌现出许多优秀团队,他们提出了新颖的理念,做出了令人惊叹的作品,让我们感受到学校BIM技术的不断进步与理念的时代裂变更新。

由于BIM技术性强、理论性高,在学习掌握BIM技术的过程中,要求我们“知行合一”,将理论熟练作用与实际操作,学习BIM的道路很长,同学们还需努力。在发言的尾声,欧永老师向此次参赛的同学表示了鼓励与预祝。

 

 图片2.jpg

 

   最后由余苏兹同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全国BIM大赛的参赛规则。在会议结束后,参与会议的全体师生合影留恋,留下了BIM创新室新的活力。希望BIM创新室的明天会更加精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遵守规则、赛出精彩、赛出水平!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