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党建共建战略协议4月12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与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六楼会议
时间:2018-04-13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412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六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校长助理陈卫华,科研处处长陈四海,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泉州台商投资区财政局综合科科长曾玉璘,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振、黄友利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支部委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负责人石智生与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王文振在签字仪式上签字。

据介绍,双方党支部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业务建设,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和校企合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支部。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携手共建,致力提高双方员工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学生成才成长,力争使两个基层党组织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