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参加“省技能大赛——建筑CAD赛项”荣获优秀奖
时间:2018-01-05 来源: 作者:

201712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农业厅、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总工会、中华职业教育社、共青团福建省委共同主办,福建黎明职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CAD赛项”在福建黎明职业大学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福建省内36所院校的72名选手参赛,大赛分为两个环节,即建筑识图和抄绘建筑施工图。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的是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唐豪林、邝继编两位同学,在专业指导教师吴孝煊、林彩霞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两位土木学子发挥良好,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荣获优秀奖。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风貌以及专业知识方面的硬实力,相信会有更多的土木学子向他们看齐,不断锻炼自己、积极向上,共创土木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