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参加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团体优秀奖
时间:2018-01-02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13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农业厅、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总工会、中华职业教育社、共青团福建省委共同主办,福建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绘’赛项”在福建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76.jpg 

福建省内22所院校的数百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此次大赛共分为二等水准测量和1:500数字测图两项。其中,二等水准测量使用DL07高精度电子水准仪,1:500数字测图使用科力达KTS-462R4L彩屏全站仪及K9V RTK测量系统。其中,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康剑城、徐宗鹭、钟永涛、林雪冬四位同学组成的,在专业指导教师欧永、叶友志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紧张而激烈的八个小时野外赛程和外业数据采集、图件编辑、内业数据处理之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优秀奖。

77.jpg

本次测绘大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细致严谨的科学态度,增强大学生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学生测绘技能水平,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符合要求的测绘地理信息人才。

78.jpg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的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说明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知识水平在不断提高,我们有理由相信土木学子们在今后的各个方面也能有着出色表现,土木工程学院也将有着更辉煌、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