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谁与争锋------我系2015级新生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04-15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

 

辩论的作用在于划清人们有关是非的界限,探察世道治乱的标准,判断事物同异的根据,权衡利弊得失,解决人们思想上存在的疑惑。辩论可以让人辩是明非,坚持真理,锻炼思维能力,增长聪明才智,增进人与人的了解,促进相互之间的沟通。
       4月13日下午,我系2015级新生辩论赛于JB711,JB712,JB713,JB714四间教室举行辩论赛的初赛的四场比赛,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的对抗,一番又一番的唇枪舌战,最终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分别是造价2班(本),土木2班,造价2班(专),造价1班(本)。初赛便十分精彩,大家也对本次辩论赛非常的关注,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参赛者也斗志昂扬,妙语连珠,让我们一起期待获胜班级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系学生会苏婷供稿)
622e31c53bdcaf499c83e50cd39609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