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省结构大赛再传捷报
时间:2019-07-24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7月18日至21日,在厦门大学举办的第十二届福建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我校刘平老师带队,王守松、车金如老师指导的三组共计九位同学,组队报名参加了省赛。本次比赛我省共有26所高校的75支队伍,共计300多名师生齐聚厦门大学。

图片1.jpg

本次大赛是要求各参赛队伍首先现场领取材料和工具,其次抽签确定受力工况,再次进行现场制作、测评、进行PPT演讲及加载测试等过程进行评定,最终确定获奖团队。

图片2.jpg

这次比赛难度极大,30%学校在最后的加载测试阶段全军覆没,本次我校派出的九名队员,面对各个高校的代表队的激烈竞争,他们秉承我校“知行合一”的校训,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终于获得本次比赛两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图片3.jpg

 

图片4.jpg

 让我们向我校获奖的结构大赛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此也非常感谢学校各级领导从组织上、物质上和资金上给予我院本次参赛代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以下是参赛同学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队:林琪琦、刘建军、殷林昌

2队:陈子飞、林航滨、黄永焱

3队:吴元之、李富生、薛博文

 

 

 

供稿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