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子BIM大赛再传捷报
时间:2019-04-24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9日至20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的“品茗杯”全国总决赛,即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由我校沈欣怡老师带队,王守松老师指导的卓善彬和陈龙两位同学,组团报名参加了总决赛的赛项2比赛,本次比赛初赛是通过网上提交设计作品,经过专家背对背评审,产生决赛代表队,组委会邀请决赛队员齐聚河南郑州,再通过现场讲解,现场提问,现场答辩,现场打分,现场排序等环节产生本次比赛的获奖团队,我校派出的两名同学面对200多支参赛代表队的激烈竞争,他们秉承我校“知行合一”的校训,不畏强手,团结协助,奋力拼搏,终于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让我们向我校获奖的BIM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此也非常感谢学校各级领导从组织上、内容上和资金上给予我院本次参赛代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