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4-19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6日上午11点50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在JB701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参会由学生会副主席陈家祺主持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悉数到场。

图片1.jpg

本次会议主要说明了本学期学生会将迎来的摄影展活动,以及本周六的团学组织素质拓展活动,摄影展是一个学生会干事直接参与的活动,是一个展现自己能力的一个活动,也是将在团学组织换届时候的一块敲门砖。对此也提出了严格标准,必须严肃对待团学组织的每次活动,并且对干事提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工作中始终如一,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在活动中主动积极、身先士卒,团结共进。为团学组织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图片2.jpg

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努力,为团学组织建立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议会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对学生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为干事明确了工作方向,有益于接下来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部包政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