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党员民主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1-11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对全体党员进行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教育,确保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10日中午十二点整,在学生发展中心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和民主评议投票会议。

QQ图片20190111103420.jpg

此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沈欣怡同志主持,与会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银娇同志,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卢范伟同志,学生党员14名和学生预备党员22名。

QQ图片20190111103526.jpg

此次评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上,各位党员老师,党员学生和预备党员逐次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结合十九大精神对自己加入党组织的这段时间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完成情况以及个人在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做了自评发言,随后17名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互评。

QQ图片20190111103547.jpg

经评议,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17名正式党员中,沈欣怡、张银娇、卢范伟3名同志为优秀党员,其余14名同志均评议为合格党员。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会议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沈欣怡同志明确提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论造力和战斗力,开拓进取,创新务实,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作贡献。

                                       (供稿人:张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