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来,寻找金话筒之主
时间:2018-12-23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81219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楼JA709举办了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这是一个飞扬着梦想的舞台,充满无限的挑战,承载希望的话筒,你握紧了吗?

1.gif.jpg

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银娇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杨翔博老师、辅导员卢范伟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林若宇学长、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闻武学长和土木工程学院自律会主席王嘉豪学长。

 

1.gif.jpg

土木工程学院本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共有15名参赛选手,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我型我秀:由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和情景模拟演绎,每位选手都表现得十分出色,有的模拟脱口秀表演、有的模仿新闻主持、春晚主持,甚至还有模仿婚礼主持且自己配乐,妙语连珠,风采奕奕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无限的惊喜与欢乐。

1.gif.jpg

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八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分别是1号选手许展舵、3号选手林萍、5号选手黄荀鑫、9号选手宋丽平、10号选手罗莉超、13号选手艾胤舟、14号选手吴望旺和15号选手陈烨晖,他们将进入第二环节随机应变。同时由我们土木学院学生会文娱部的陈嘉琪同学带来的中场舞蹈表演,一段优美的舞蹈使紧张的选手们内心趋渐平静。

1.gif.jpg

  最后一轮的随机应变考验选手们的紧急情况救场能力,八位选手面对不同的情景题目给出各种温柔有礼或是诙谐幽默的答案,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最终有三位同学过关斩将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甲:

1.gif.jpg

一等奖:18土木一班宋丽平

二等奖:18造价一班罗莉超

三等奖:18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许展舵

1.gif.jpg

感谢选手们这几天来的认真准备,
感谢工作人员的幕后默默付出,
感谢嘉宾评委百忙之中观赛,
感谢每一位观众的热情掌声!

因为每一个人的存在,
本次大赛才会如此圆满成功!

最后预祝土木工程学院下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更加精彩纷呈!

(供稿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陈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