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一届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时间:2018-11-08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2018年11月7日下午4:30分教学楼jb214胜利召开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此次大会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同志主持参会对象为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

图片1.jpg

首先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同志宣读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84号文,关于同意二级学院党总支成立的文案紧接着,大会讨论《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邢增传同志为监票人,王玉华同志与曾能杰同志为计票人。并依据党章中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在监票人邢增传同志的监督下,广大党员怀着对学院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此次选举产生了五名中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别是石智生同志,沈欣怡同志,杨翔博同志,张银娇同志,吴孝煊同志。陈卫华副书记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给予厚望

图片2.jpg

随后,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石智生同志为第一届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欣怡同志为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

图片3.jpg

大会结束时,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智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领广大党员老师和学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土木工程学院乃至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创新功。会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