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土木工程学院 团学组织干部换届聘任大会
时间:2018-11-02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10月31日晚,2018年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干部换届聘任大会教学楼JB409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有:学生处处长、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石智副教授,党支部副书记沈欣怡老师,团总支书记林以琳老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银娇老师,党支部宣传委员杨翔博老师,辅导员卢范伟老师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曾能杰,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骆培杰,第五届自律会主席林清松,第五届全体老干部及第六届全体新干部干事

 图片1.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本次换届大会在新任团总支学生干部熊庆俣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奏唱国歌;在同学们唱完庄严的国歌后,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团总支书记林以琳老师致林以琳老师回顾了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及一年来学院团学所获得的荣誉,并对第五届团学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任干部能更加努力,团结互助,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随后进行大会第三项议程:第五届团学主席年度汇报发言,先由团总支副书记曾能杰学长上台汇报发言,学生会主席骆培杰学长、自律会主席林清松学长紧接上台发言,学长们分享自己的团学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并对新任干部提出期望;紧接着到了大会第四项议程:颁发第五届团学干部聘书,学院领导老师对第五届团学干部们颁发聘书,也就意味着第五届团学干部们的努力付出是值得肯定的;大会第五项议程:由团总支书记林以琳老师宣读第六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任命文件。任命文件的宣读,新一届团学干部接班人产生了;任命文件的宣读后就到了大会第六项议程第六届团学主席就职发言,先由团总支副书记闻武学长上台就职发言,团总支副书记林若宇学长、学生会主席林清清学姐、自律会主席王嘉豪学长紧接上台就职发言,第六届团学主席们在说明了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其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新任主席上台就职发言后紧接着带来大会第七项议程党支部书记沈欣怡老师讲话,沈欣怡老师在肯定上一届团学组织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最后到了大会第八项议程奏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图片2.jpg

(团总支书记林以琳老师致词)

 图片3.jpg

(团总支副书记曾能杰学长汇报发言)

 图片4.jpg

(学生会主席骆培杰学长汇报发言)

 图片5.jpg

(自律会主席林清松学长汇报发言)

 图片6.jpg

(颁发第五届团学干部聘书)

 图片7.jpg

(新任团总支副书记闻武学长就职发言)

 图片8.jpg

(新任团总支副书记林若宇学长就职发言)

 图片9.jpg

(新任学生会主席林清清学姐就职发言)

图片10.jpg 

(新任自律会主席王嘉豪学长就职发言)

 图片11.jpg

(党支部副书记沈欣怡老师讲话)

  2018年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干部换届聘任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会议结束后,新老干部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干部换届聘任大会园满结束。(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林雪梅供稿)

 

 图片12.jpg

(第五届团学干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图片13.jpg

(新任团学干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