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7-11-06 来源: 作者:

115日,土木工程学院于教学楼jb409隆重召开了第四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的嘉宾有学生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石智生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叶友志老师、团总支书记林以琳老师、党支部副书记沈欣怡老师、辅导员卢范伟老师。参加这次换届大会的有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所有干部,第五届团学组织所有干部及干事,2016级各班助理辅导员,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图7.jpg

图8.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团总支书记林以琳老师慷慨激昂地宣读致辞,盘点了过去一年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成果。

图9.jpg

随后,第四届团总支副书记王玉华同学、第四届团总支副书记邢增传同学、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叶泽锋同学、第四届自律会主席郑材福同学先后以客观的角度发表过去一年内各部门工作的汇报总结以及他们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并以自身为例,激励新一届的团学组织成员。会议中段,各嘉宾起立为第四届团学干部及2016级助理辅导员颁发聘书使本次大会推向高潮。

而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叶友志老师上台发表自己对新团学组织成员的期望。其后,团总支书记林以琳老师宣读第五届团学干部任命文件。接下来,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曾能杰同学、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骆培杰同学、第五届自律会主席林清松同学先后上台进行就职发言,在讲述了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能保证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和新学年的工作期望。

图10.jpg

会议最后,学生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石智生副教授上台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做出展望。随着石智生副教授激昂的讲话结束,全场再次陷入高潮。这时,会场内响起了欢快的背景音乐声,新老干部们一起上台与嘉宾合影留念,为这次换届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11.jpg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团学组织确定了新的成员组成,还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新一届团学干部和干事将不忘初心,不负大家的期望贵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睡;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他们将以此联来自勉,做事时坚持不懈,即使碰到困难,也不言气馁。

图12.jpg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林佳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