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知识问答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03 来源: 作者: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广大同学提升党章意识、牢记党规党纪,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支部委员会于11月在JB713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知识问答竞赛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沈欣怡同志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本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问答系列活动”中,土木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来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此次知识竞赛分组合作进行。在比赛中,各组选手从容应对,认真作答,比赛过程激烈,同时使每个在场人员对此印象深刻。

图片4.jpg

 

 此次竞赛的意义在让广大同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要学出精、气、神,学出创新力,学出凝聚力,学出战斗力。通过竞赛,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的正气进一步弘扬,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坚定信念,使其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刻不容缓,入党积极分子将积极与上级党组织、党员教师等多交流学习,以此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用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土木工程学院党务组刘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