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各团支部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01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10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推优大会,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的精心筹备和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下,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推优大会。

图片1.jpg

 

    大会开始,各团支部书记向各位到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大会流程,宣读推优注意事项强调团部入党推优大会是严肃的,要求大家把手机调至关机或者静音状态。本次大会负责人员有记录人各班副班长,主持人各班团支部书,各班特定计票人。接下来,推优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他们都是各班级里表现良好成绩优异的同学。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以及副书记对班级推优大会的情况做总结。团支部的推优程序有着严格审核标准,对推优对象的资格审查进行了详细询问,还对各班的票数情况进行仔细核对。为防止拉票,最后审核结果将由辅导员根据日常表现情况裁定并由组织部成员进行监督,做到本次大会的公平公正公开。

2.jpg

 

此次推优大会不仅为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也普通同学有了学习的榜样更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团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可谓意义非凡。

3.jpg

 

相信土木工程学院各班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学院将会被打造成更加团结互助的集体。本次推优大会能够圆满开展,离不开各班团支部书记的有效组织,更重要的则是全体支部同学的共同努力团结互助。从准备到开展到结果,大会进行得有条不紊,省时高效。本次大会不仅是对进行推优的优秀同学的认可,而且也是对其他同学的勉励,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推优候选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徐嘉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