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时间:2018-12-19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1218日晚十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开展。大会主要目的是成立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由党总支部副书记沈欣怡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张银娇同志、教师党员卢范伟同志及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等。

1.png
 

会上,主持人沈欣怡同志对成立学生党支部作了说明,全体到会党员酝酿提名支部委员会候选人、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及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与选举新的支部委员会委员、清点到会人数,当众检查票箱并分发选票。本次有选举权的党员符合法定人数。根据选举办法和得票结果,支部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三位委员,沈欣怡同志,张银娇同志,卢范伟同志。紧接着委员会投票选举沈欣怡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

1.png


 

随后,沈欣怡同志在会上总结发言,在生活学习的各方面向学生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多次强调希望党员们能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各个方面都能展现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优秀的一面,并且点明了党员的联系群众作用、宣传作用,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获得的感悟与经验娓娓道来,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一名党员在一言一行中所拥有的担当与模范作用,给新任党支部委员及其他到场同学以很大的启发与收获。她指出,在未来的学生党支部工作中,全体党员应该明确分工,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与使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吸收新鲜血液并壮大学生党员队伍。

 

 

 

(党务组 王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