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自律会第二次例会
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81211日,土木工程自律会第二次例会于JA709召开。出席本次例会的有自律会主席王嘉豪,副主席周科迪、翁其典,各部门正副部长及全体干事。本次例会主要是针对前一个月各个部门工作的一个总结,以及对于接下来期末期间各个部门工作的一个设想和规划。

QQ图片20181213103309.jpg

首先,王嘉豪主席对自律会各个部门成员在运动会期间的工作表示由衷的肯定,同时也对成员们积极的参加运动会各个项目为自律会争光表示衷心的感谢。18级的新成员们加入自律会已近两个月的时间,对部门的工作早已得心应手,因此王嘉豪主席提出了部门互换的建议。部门互换旨在培养全能的自律会干事,打破原有部门的界限让每一位干事都能在做好本职工作之时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更多的东西。

QQ图片20181213103405.jpg

大会第二项,由各个部门干部代表上台对上个月的工作做一个小结。各部长们对之前一个月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做了一个小小的呈报并都给予了一定的肯定,但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错误以及很多需要完善的点。干部们对本部门的干事都称颂有加,“胜不骄,败不馁”,也希望他们依然怀有一颗热枕的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QQ图片20181213103433.jpg

大会最后一项,由副主席周科迪以及翁其典对本次活动做一个简单的小结。

会议虽然短暂但高效充实,希望在接下来自律会的工作中各个成员们也能做到高效同时保质,展现属于自律会的独特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自律会张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