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信院“土家族”首次参加全国BIM考试
时间:2018-12-09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8日上午9时,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7名同学在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场参加了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组织的全国BIM一级等级技能考试。

图片1.jpg

在参加本次考试之前,我院参加考试的同学们BIM社团余苏兹同学的组织下,进行了为期1个月左右的培训,针对往期考试题目中的一些难点和失分点进行讲解和巩固训练,提高我院学生参加本次考试看题的综合能力,理清了同学们解决考题答案的思路。

本次考试的参与,迈出了我院BIM创新室社团同学走向考取技能等级证书的第一步,促进了泉信院“土家族”成员与建筑行业的进一步对接,为我院BIM创新室社团同学指明了未来的方向,及编写我院BIM创新室社团技能等级考试方案提供了实际案例,我们相信在学校、学院的领导、指导老师的带领下BIM创新室社团的同学们的前途是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