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BIM时代盛世,程人才培养之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BIM创新室2018学年第二次社团大会
时间:2018-12-04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BIM创新室自20181028-29日展开大一学生纳新,为社团补充新活力,培养学院所需的BIM人才。现纳新工作结束,各部门稳定过渡,时机恰当可以引导新社员了解社团各项工作,及往届成果,未来导向。

继第一次大例会召开后,社员反响热烈,提出许多关于BIM技术的一些问题。于是我社于2018122日在教学楼jb209召开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BIM创新室2018学年第二次社团大会为社员答疑解惑。大会有幸邀请到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主任王守松老师,多来科(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添林,多来科(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BIM讲师兼中科绿华助理总裁闫豫滇。本次大会由陈志辉同学主持。

图片11.jpg

大会首先是由车金如院长发表讲话。车院长先向远道而来的钟添林副总和闫豫滇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车院长在就BIM技术的发展方向和绿色建筑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我们一定要学好学精BIM技术

图片12.jpg

接着大会第二项是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主任王守松老师发表讲话。王守松老师利用PPT向我们介绍了中交公规院杯2019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比赛和“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并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会,踊跃参与比赛。

图片13.jpg

然后社团干部、干事与钟添林副总、闫豫滇老师、车金如院长和王守松主任合影留念。会议中场休息5分钟。

图片14.jpg

休息结束后由各学生负责人讲话汇报各自负责的工作。

首先由王丹社长给我们讲述了BIM社团的重大成果,对BIM的学习规划和人才培养。并且向新社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如要配合干部、干事们的工作以促进社团发展等。

图片15.jpg

接着欧泽金副社长、李富生荣誉副社长、肖庆荣誉副社长、阙淑芳荣誉副社长、陈子飞荣誉副社长分别上台讲话。鼓励社员学好BIM技术,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比赛。BIM创新室会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