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BIM时代盛世,程人才培养之风
时间:2018-12-04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BIM创新室2018学年第一次社团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BIM创新室第一次社团大会于2018年12月1日8点30分在JB209举行,参会领导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教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BIM创新室指导老师戴云老师、欧永老师。参会学员为BIM社团成员。由阙淑芳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随着社团纳新的结束,泉信BIM创新室各个部门人员基本确定。为了培养学院所需的BIM人才和引导新社员了解社团各项工作,泉州信息工程学院BIM创新室于12月1日早上在JB209召开本次会议。

首先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教授发表讲话

图片1.jpg

车院长在会上祝贺同学们顺利进入大学,并建议同学在大学中应该做好以下六点,即:

1.身体是一切之根本,要锻炼好身体;

2.学好外语,考过四六级,紧跟时代脚步;

3.学好高数,高数是理工科的根本所在;

4.提升自我的计算机运用能力;

5.对于软件的运用,要掌握各大软件的操作技术;

6.认真的学习本专业的专业课,熟悉掌握专业知识,并能很好的将其运用到工作中。

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在大学中将如何充实的度过。

其次则由指导老师戴云老师发表讲话

图片2.jpg

戴云老师在会议中通过PPT的方式让同学们更深层次了解到BIM在项目建设上的应用,以及它较传统制图、CAD之间的优势。戴云老师字字珠玑道出BIM作为一种新兴产业,势必会是建筑行业的一次革命。同学们要积极学习BIM技术,做到与专业知识的有机结合。并简单的介绍了BIM技术的应用、精装配合、业务范围。

紧接着由指导老师欧永老师发表讲话

图片3.jpg

欧永老师表示作为国赛的带队老师,他会尽全力给同学们最好的资源。并强调BIM各个部门之间要协调统筹、互相配合,对社团负责,以此创建一个团结一心、人才卓越的社团。同时欧永老师也提出作为BIM创新室的社员要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增强个人能力与专业素养。最后老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顺应时代的潮流,去学习新知识新技术。

图片4.jpg

此次大会中由三位老师向泉信院BIM 创新室社团新干事颁发聘书。以此表示了BIM创新室对新干事的肯定,这也必将会激励各位同学学习BIM技术的激情,促进BIM创新室朝着规范、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使各位干事在今后BIM的工作中做到百分百投入。

图片5.jpg

图片6.jpg

会议的尾声由阙淑芳同学代表全体社团表示同学们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往后的活动中,力争上游,敢拼敢搏。最后全体合影留念,留住BIM创新室充满活力的时刻。希望BIM创新室的明天更加精彩!

最后老师与社团干事及社团成员分别合影留念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本次会议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这是一次BIM创新室补充新活力的会议,该会议提升了社员们对BIM的认识,打造BIM创新室的新兴工作团队,从而对BIM创新室未来的发展及BIM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写稿:林靖 李瑶 李娟 何小杰 陈文倩

                                     拍照:何小杰

                                     编辑:  

                                     审核:

                                     日期:201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