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谁与争锋
时间:2018-10-30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6日下午14点30分第七届土木工程学院“卓越杯”篮球赛在一栋前篮球场正式开幕,此次开幕式到场的老师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教授,学生处主持工作处长、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石智生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林以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银娇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杨翔博老师,辅导员卢范伟老师由车金如院长为本次篮球赛发表致辞,其言语中表达了对本次篮球赛的期许。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

图片1.jpg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是来自体育部的同学。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去严格评判每一颗球,展现友谊、团结、平等的体育精神。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球员也积极配合裁判员的工作,遵守比赛规则,与队友默契配合,认真完成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2.jpg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各同学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篮球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图片3.jpg

本次比赛分为四场、八个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获胜的队伍是:16土木一班和15土木一班以及16造价二班和18土木二班

图片4.jpg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是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部李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