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总动员 党员做先锋
时间:2018-09-14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新学期迎新生动员大会

2018级新生到来之际,为确保学院高质高效完成本届迎新工作的各项任务。914日中午1200,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于学生发展中心开展新学期迎新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沈欣怡同志主持,出席大会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石智生同志、宣传委员张银娇同志、团总支书记林以琳同志、辅导员卢范伟同志,此次大会动员对象为支部学生党员。

图片1.jpg

大会介绍了迎新的注意事项及迎新工作的时间分配,重点号召大家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迎新工作中。石书记对此次迎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认识,态度热情。对于新生和家长提出的疑问要耐心解决。二、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学生以班为单位,党员以支部为单位。三、注意细节,体现特色。参加迎新的同学应该特别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希望全体党员展现出土木工程学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一举一动都能展示出学院的风采。

图片2.jpg

最后,沈欣怡副书记再次强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起到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为学校和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本次动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同学将团结一致,发扬敢为人先、就真务实精神,共同努力将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