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书迎考,诚信考试
时间:2018-01-15 来源: 作者: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转眼又到了期末,期末考试临近。为了呼吁广大学子认真备考,拒绝作弊的不良行为,114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各班开展了以“温书迎考,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课。

12.jpg

首先,由班长总结这学期期中考班级同学的成绩,给予中肯意见,并鼓励同学们重整旗鼓,扬帆起航,为最后的期末考试再次奋勇拼搏,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  

然后,学习委员总结这学期班级同学们做得好和与不足的地方,并对同学们的弱势科目和强势科目进行分析,针对个别偏科同学提出了要求 。同时,学习委员客观地表扬了平时积极交作业与参加活动课的同学,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和多参与各种班级活动。

13.jpg

 

紧接着,学习委员请了几位成绩优秀的同学上台发言,让这些优秀的同学谈谈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备考妙招,从而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请在座的同学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惑,大家一起探讨解决,从中得到深入认识。  

班会中途,班长组织大家进行答题游戏,题目涉及文理、文艺、娱乐、生活、流行等各方面的内容,充分激发了大家求知的欲望 

14.jpg

 

班会最后,班长总结了同学们的发言,并提出倡议,号召大家齐心协力,一同奋进, 勇攀高峰、争取好成绩。希望通过此次班会能够动员同学们积极备考、共创佳绩,以最好的状态冲刺期末。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王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