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01-10 来源: 作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和殷切期盼,声声入耳、直击肺腑,反响热烈。连日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各青年学子积极参加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一系列活动,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青年学子结合所学专业、自身情况,畅谈如何在工作、学习中树理想、练本领、铸担当。

2018110日中午,我校团委组织部举行了“青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这次活动开展的意义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其中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参与,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有15造价一班骆培杰,16造价二班陈丽银,16土木一班叶凌泽,17造价一班的徐彦捷,在经过不懈努力荣华。他们分别获得了团体与个人的第二名。

10.jpg

11.jpg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积极踊跃,赛场气氛高涨,选手们答题充满激情,各队伍针锋相对,比分更是你追我赶。抢答题环节把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快速而又精准的回答足以看出他们对党团知识的深刻了解。

此次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学校全体青年学生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实际的行动为新时代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16级工程造价2班朱义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