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当先,土木儿女再创佳绩
时间:2017-11-17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在学校精心的准备下,各个田径比赛在运动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天是运动会比赛第二日,但同学们地热情活力却丝毫未减。土木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更是奋勇当先,在今天的比赛中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图片1.jpg

    200米短跑,是速度的较量,是力量的展现,更是意志的拼搏。随着裁判的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健步如飞,引来了同学们热烈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最后,土木学院的叶茂晨以25.59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继昨日之后,再获佳绩。

图片2.jpg

  

 

    女生的比赛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男生,在铅球比赛中,每一次的抛掷,都是一个新的纪录,每一次铅球似乎插上了翅膀,优美的弧线,不断刷新的成绩引来观赛人员由衷的赞叹。这沉重的铅球在软件学院雷丽蓉同学的手里似乎毫无份量,竟然以领先第二名2.35的成绩斩获桂冠。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土木学院陈清芸虽败犹荣收获第七名。真是巾帼不让须眉,都乃女中豪杰也!

 

    跳绳训练人的弹跳、速度、平衡、耐力和爆发力,同时可培养灵活性、协调性。在跳绳比赛中,一个个高高大大的男生们,尽情展示了他们灵活的一面。鼓掌声络绎不绝。在一分钟的时间里,冠军以190cm之多的成绩让在场观众刮目相看,真是让人好生佩服。

图片3.jpg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明日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荣耀与喝彩,创造更多的奇迹和辉煌!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王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