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x100米预赛,土木健儿奋勇拼搏
时间:2017-11-16 来源: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11月16日下午3点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发令枪响,男子4×100接力赛预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选手们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参加本次比赛的有15、16、17级的选手,由于人数较多本次比赛随机分成三个小组进行。

图片2.jpg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来到各自的跑道上做好起跑姿势,集中注意力。枪声响起后,运动员们如同离弦的箭一样迅速沿着跑道向前飞奔。而在第二个接力点处,选手们看到队快来到自己身边时迅速做好起跑准备。到了第二棒的时候,选手们迅速将手往上一挑,前面的同学顺势接住接力棒,像骏马一样飞奔起来。赛场的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队员们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当到了最后一棒时,选手们更是卯足了劲,拼尽全力向前冲刺。场外的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那激情澎湃的声音将整个赛场渲染的无比热烈。土木工程学院的选手们以默契的配合,火箭一般的速度冲向终点,同时也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和尖叫声。最土木工程学院的三支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携手闯入决赛。其中一支代表队更是以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二的身份晋级并一举打破了之前的男子4×100记录。

图片3.jpg

图片4.jpg

 

众所周知,4×100米接力赛是一场速度的较量,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此次激烈的角逐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意识,增强了身体素质,也为这次运动会增添了几分亮丽的光彩。最后,希望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我们土木的运动健儿们能再创佳绩,勇争冠军,将我们土木学子坚韧不拔、敢于拼搏的精神展现出来。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余真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