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知礼仪”主题班会在各班顺利召开
时间:2015-10-28 来源: 作者: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建筑工程系呈现一派欣欣向荣景象,为开展文明建工,和谐建工,提高建工系大学生文明素质和促进大学生自觉养成文明和谐的良好风尚,我系开展了文明礼仪素养教育活动。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在1025日星期日1900点在教学楼七楼各班级教室召开了“讲文明、知礼仪”的主题班会。全体大一新生与各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班会。全系大一共八个班级举行了主题班会。

    各班以文明礼仪为重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生动的主题班会。班会上通过播放精美的PPT,表演特色的小品,向同学们展示了宿舍,教室,言行等各方面的礼仪规范,还有唱歌,诗朗诵等表演带动气氛,同时“击鼓传花”,“心有灵犀”等与文明礼仪相关的游戏也将班会推向了高潮。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每个同学都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来,充分体现了“文明礼仪”的主题思想。最后各班在辅导员的讲话中结束了此次班会。期间由系团总支成员通过走班的方式进行评比打分,感受了各班气氛与大一新生的热情。

    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我系同学文明得体的行为习惯,树立了良好的道德风尚,提高了文明素养,更增强了文明意识。(系团总支供稿)

 

2801.jpg

造价2班本科

2802.jpg 

土木2班本科

2803.jpg 

技术2班专科 

2804.jpg

技术1班专科

2805.jpg 

土木1班本科

2806.jpg 

造价1班专科

2807.jpg

 

造价2班专科

2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