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展望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5-10-23 来源: 作者:

          1021下午,由建筑工程系主办、系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展望杯”篮球赛,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激烈角逐后,终于完美落下了帷幕,摘得桂冠的是来自13级技术3班的大三学长们,获得亚军的是来自15级土木本科1班的大一新生们,获得季军和殿军的分别是15级技术1班和15级造价1班。石智生、黄玉妹、张银娇、卢范伟四位老师分别为四支球队颁奖。

在赛后的闭幕式典礼上,建筑工程系书记石智生老师发表了致词,他首先代表建工系对此比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且对大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接下来他对比次活动进行总结:一、体现了该组织活动有序,计划周密,工作人员对赛事的精心策划和安排,保证了赛事有条不紊的进行。二、体现了良好的体育运动精神。在赛事进行时严于律己,奋己拼搏,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三、体现了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并且向全院师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着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为期一个多月的赛事也正式结束,回顾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老师和裁判员都积极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更好的比赛,参赛队员们每天都在赛场上同心协力组织练习,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在开展的每一轮比赛中,都认真地安排和布置与赛事有关的一切事项,务必确保每一次比赛都能顺利进行。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本着公正无私的态度,及时作出最公正的裁决,确保了比赛结果的真实性,各人员互相配合,团结一心将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地开展起来,并且使活动所传达出来的运动精神传递给每一位生活和学习在学院里的同学们。(系学生会供稿)

 

01.jpg

 

08.jpg

02.jpg

 

03.jpg

 

05.jpg

 

06.jpg

 

07.jpg

 

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