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4+0联合培养双学位本科教育项目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23 08:25:34 来源: 作者:

640.webp (6).jpg 

  9月22日,我校中美4+0联合培养双学位本科教育项目新生见面会,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来自美国宾州滑石大学的副校长阿米尔·穆罕莫迪,副教务长布拉德利·威尔森,不远万里从美国赶来参加这次珍贵的见面会。美国来宾们为新生们带来印有滑石大学LOGO的T恤衫,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等校领导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岳爱臣主持。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布拉德利·威尔森教授发言说,9月21日,在学校操场上看见同学们一张张青春活力的面孔时,他就想到滑石大学的学生,他们一样都是大一新生,“我从你们的脸上看到了激动、看到了紧张,还有害羞。”在见面会上,他还从同学们脸上看到了勇气和决心。“有了勇气和决心,你们还需要努力,努力在学校里学习。相信,有勇气、决心和努力,你们将会拥有别人没有的机会。”

640.webp (9).jpg

  阿米尔·穆罕莫迪教授作讲话说,中美4+0联合培养双学位本科教育项目,是由美国宾州滑石大学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合作办学,是全球化合作的一个高端项目,非常高兴在座的同学们能选择这个优秀的项目。“昨天是我60岁生日,收到生日礼物很高兴,但是,在我心目中,坐在眼前的你们才是最好的礼物!”阿米尔·穆罕莫迪充满激情地说,虽然他不会说中文,但是他感受到了同学们心中的热情。有了同学们的热情,再加上老师的支持、帮助,一定可以带领大家成功。“今天,从这一刻开始,作为我们旅途的开始,让我们一起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阿米尔·穆罕莫迪、布拉德利·威尔森为在座的新生们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件印有滑石大学LOGO的T恤衫和一张印有滑石大学校园风景的明信片。这是一张寄往未来的明信片,学生们将在上面写下愿望和目标,等到4年后毕业的时候,打开这张明信片就能见证他们的愿望和目标是否达成。

640.webp (14).jpg

  聂利亚教授跟新生们说,选择中美4+0联合培养双学位本科教育项目的学生,将意味着大学四年要加倍努力,才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640.webp (15).jpg

  见面会结束时,同学们穿上了印有滑石大学LOGO的T恤衫与远道而来的嘉宾、学校领导共同合影留念。相信充满活力的同学们,会趁青春好时光去努力,做一个诚信、有担当的人,回馈父母养育之恩,成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