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冯马丁总领事一行莅校参访交流
时间:2019-03-07 08:15:56 来源: 作者:

             3月6日,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冯马丁总领事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随行的有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中方雇员王苓,泉州市外事侨务办陈怀颖副调研员,领事文化科高碧珠科长,泉州市教育局对外合作科纪如科长等。

DSC_9804.jpg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校长助理周宏博、张舜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

会上,陈笃彬对冯马丁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福建省与莱茵兰-普法尔茨州(莱法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历史介绍了我校与德国莱法州、莱法州教育学院等开展的交流与合作情况,以及在中德两国政府和学校的关心、努力下,借助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平台,中德间开展的教育合作与交流成果。他衷心希望冯马丁总领事为中德(福建)教育合作发展中心牵线搭桥,共同推进中德教育合作与交流取得更大的成绩

DSC_9819.jpg

林东向冯马丁总领事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冯马丁总领事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饶有兴趣地询问了我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和办学机制等,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DSC_9849.jpg

    在校领导的邀请下,冯马丁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和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

DSC_9886.jpg

DSC_9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