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麦克·麦格雷戈教授等一行莅临我校洽谈
时间:2019-01-16 08:39:45 来源: 作者:

1月14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副教务长、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中心(泉信)学术委员会主任麦克·麦格雷戈教授及台湾成功大学陈响亮教授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并开展相关项目的研究工作会议。

DSC_6607.jpg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校长助理岳爱臣,校长助理周宏博等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麦克·麦格雷戈教授及台湾成功大学陈响亮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和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随后与我校校领导展开会谈。

DSC_6590.jpg

会议上,陈校长对麦克·麦格雷戈教授、陈响亮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常务副校长林东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校园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麦克·麦格雷戈教授对我校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赞许。麦克·麦格雷戈教授和陈响亮教授也分别向我校介绍了阿尔伯塔大学以及成功大学的基本情况。

DSC_6695.jpg

    麦克·麦格雷戈教授、陈响亮教授均表示,我校在工科类上与阿尔伯塔大学以及成功大学有着相似的地方,都取得了许多不错的成绩,双方表示,今后将在相关领域展开深入探讨并寻求合作机会。

DSC_6776.jpg

 

DSC_67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