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国际设计大师慧眼 以非凡视角看世界
时间:2018-11-28 16:13:13 来源: 作者:

        11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在泉信教学楼JA709举行,乌克兰美院教授展示着精美的ppt,屏幕上各种图片吸引着学生们,教授专业的讲授,加上丰富表情与肢体语言,让原本生硬、枯燥的构图学充满趣味,整个课堂异常活泼。

微信图片_20181203151607.jpg

这是现任乌克兰美院教授哈勒琴科·弗拉基米尔·伊万诺维奇正与同学们分享着基础构图学。课堂上,哈勒琴科.В·И以极具专业的观点,以及独特的艺术理念,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构图学“盛宴”。

微信图片_20181203151549.jpg

哈勒琴科 В·И是乌克兰美院教授、平面设计学院副院长,他于11月27日至12月4日期间为我校师生讲授基础构图学。此次教程主要在于提升我校国际化教学水平,让学生领略欧洲大学的授课方式和课堂氛围。

微信图片_20181203151559.jpg

该系列课程以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成熟的经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为目的。课程将以每学期集中讲授为教学形式,贯穿整个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