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法州职业教育代表团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时间:2018-11-22 18:40:48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001 微信图片_20181126014954_meitu_4.jpg

 

1122,德国莱法州教育部教育学院监管处处长彼得·鲍尔凡特,莱法州公共事务管理局国际合作部主任约亨·莫格勒,国际友谊奖获得者、莱法州职业教育专家海因茨·霍芬斯贝格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处长陈国全等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考察。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等校领导,及党政办、教务处、人资处、科研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

003 微信图片_20181126015017_meitu_6.jpg

 

代表团首先参观我校校园以及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考察我校智能制造基地、实训楼等。随后,双方围绕“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举办中德校长论坛、加强与德方企业合作”等合作项目展开深入探讨,并就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合作内容展开交流。

另外,德国代表团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共同考察了国家特种机器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嘉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