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教授赠画,留下一份永恒纪念
时间:2018-09-29 18:16:20 来源:林继学 作者:党政办

——我校举行国际绘画大师彼连斯基教授画作赠送仪式

001 DSC_2415 - 副本.JPG

 

002 DSC_2462 - 副本.JPG

 

003 DSC_2389 - 副本.JPG

 

004 DSC_2363 - 副本.JPG

 

9月29日,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国际绘画大师亚历山大·彼连斯基教授绘画作品赠送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副校长黄克安,校长助理岳爱臣,党政办公室、创意设计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当天上午,彼连斯基教授作品赠送仪式,在我校实训楼6楼会议室举行。彼连斯基教授带来2幅精品画作,一幅是石膏像素描、一幅是校园一景素描。他亲手将2幅画作,交给陈笃彬校长。陈笃彬校长热烈欢迎彼连斯基教授到我校授课,并感谢他向我校赠送画作,表示我校将收藏好画作,作为一份永恒的纪念。

据悉,亚历山大·彼连斯基教授是乌克兰国家美术与建筑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校长、乌克兰功勋艺术家,同时,他还是乌克兰国家级文化传播大使、博士生导师。9月16日至21日,应我校邀请彼连斯基教授前来授课,开展了“与国际素描大师约绘”系列课程,让学生们分享到国际顶级大师的教学理念,培养了兴趣、增长见识的同时,更开拓了视野和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