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嘉宾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时间:2018-06-21 17:34:34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001 DSC_2661 - 副本.JPG

6月21日,荷兰农业食品支柱产业联盟主席阿洛托·戴克豪森(Aalt Aleid·Dijkhuizen)博士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我校领导郭小平、陈笃彬、林东、黄克安、吴元凯、陈卫华、岳爱臣等陪同参观校园及实验实训室,并就双方合作进行座谈。

002 DSC_2663 - 副本.JPG

座谈会上,林东常务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教育教学、科研所取得成效及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进展情况。

戴克豪森博士充分肯定我校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校园环境风景秀丽,实验实训室建设完备,这令他倍感欣喜;学校对外宣传手册制作精美,能帮助来宾们直观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学校办学理念与工业发展紧密结合,在推进工业发展同时,也让学生学到很多就业知识与技能。同时,他希望能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提升办学水平。最后,他说,“知识、技术没有国界!”

003 DSC_2700 - 副本.JPG

阿洛托·戴克豪森,现任荷兰农业食品支柱产业联盟主席。动物卫生经济学博士, 在农业、食品科研领域专著、合著了450多篇科研出版作品,编写研究生教材。他自2002-2014年任荷兰瓦格宁根大学与研究中心(以下称WUR,在世界农业领域排名第一)校长和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