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台湾文藻外语大学签订中美国际班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7-05-12 08:13:54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5月11日,台湾文藻学校财团法人文藻外语大学陈立言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参访交流。林东、黄克安、陈卫华等我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嘉宾一行。

 

在我校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宾参观了学校校园、实验室及实训基地等。座谈会上,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国际化办学及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

 

随后,学校林东常务副校长与台湾文藻外语大学陈立言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文藻学校财团法人文藻外语大学中美国际班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根据备忘录,两校将本着平等互惠、相互尊重的原则,共同建立中美国际班,开展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开展课程教学及实践教学等活动,为我校学生申请美国大学拓宽渠道。此次协议的签订,必将增进两校的友谊与合作,为下一步实现合作办学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