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洲辅博士率两青年教师赴台参加国际工程研讨会
时间:2015-12-10 17:18:12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12月3日,我院建筑工程系主任梁洲辅副教授带领叶友志、蔡清池两位青年教师,赴台参加由台湾混凝土学会主办、朝阳科技大学承办的台湾混凝土学会2015年会暨国际工程研讨会。约400名来自海峡两岸、美国、日本、越南等国的专家、学者和实业家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我院建筑工程系梁洲辅主任作了关于《探讨垃圾融渣细粒料含量对水泥砂浆的影响》的报告,同时对实验现象进行了细致合理的科学分析。  

我院建筑工程系教研室主任蔡清池在会上作了关于《垃圾融渣细粒料中水尾土含量对水泥力学强度的影响》的报告。  

 

   我院建筑工程系主任助理叶友志作了关于《不同水尾土取代比例对水泥砂浆强度的影响》的报告。

台湾中央大学李钊教授及议题主持教授对于我院三位老师发表文章(已收入El)和在会上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于会后发来邮件表示愿意帮助我院,提供相关信息资料,进行互惠交流。  

 

会议结束后,我院建筑工程系主任梁洲辅积极联系朝阳科技大学营建管理系主任郑教授及北京建筑大学宋少民教授,就加強两岸校际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建筑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