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诺伊施塔特市代表团莅院参访交流
时间:2015-10-23 17:50:31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0月22日,由德国诺伊施塔特市市长汉斯·盖奥格·瑞夫勒率领的代表团莅临我院参访交流。学院领导陈笃彬、林东、黄克安、苏文锦、吴元凯、陈天年、林文琛、郭惠惠等学院领导接待了来访嘉宾。

德国诺伊施塔特市代表团在学院常务副院长林东、副院长苏文锦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园、实训基地与实验室。

座谈会上,学院陈笃彬院长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汉斯·盖奥格·瑞夫勒市长在发言中说,学院校园美丽迷人,实验仪器设备先进,办学成绩显著,留下深刻印象,并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开展教育交流和校际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1995年11月2日,泉州市与德国诺伊施塔特市在泉州正式签署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结好以来,在两市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开展了经济、贸易、文化、艺术、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两市的友好交往与合作较为密切。在两市结好20周年之际,诺伊施塔特市市长汉斯·盖奥格·瑞夫勒率领的代表团来泉,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市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