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的许峻嘉教授莅临我院开讲座
时间:2015-04-19 14:36:54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4月16日,我院特邀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的许峻嘉教授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做讲座。讲座的主题是数字媒体与创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相关专业老师与学生出席本次讲座。

 
        许教授进场就以幽默的口吻简单介绍自己从业经历。接着,他用两段有趣的视频告诉在场各位——创意对数字媒体的重要性。他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学生在课题研究中遇到的问题来阐述将创意融入技术的问题。关于数字媒体的创意该如何进行加工成品、该如何使用,许教授也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他在讲解过程中讲述了创意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多方面发展,开阔眼界。讲座中互动较多,气氛很活跃。
 
         许教授生动的讲解引发同学们一次次的深思。他风趣幽默的言语和丰富的肢体动作博得学子们的热烈掌声。此次讲座对同学今后的学习以及技术创作有一定的启发。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对许峻嘉教授精彩的演讲表示肯定与感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
 
2015-05-22-08-34-13.jpg
 
2015-05-22-08-3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