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签订交流合作协议书
时间:2015-04-18 14:34:32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4月17日下午,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两岸中心专案主任温源汉一行莅院参访交流,林东、苏文锦、郭惠惠等学院领导接待了来宾。

 
        温源汉主任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实训基地和实验室。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林东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闽台合作、人才培养和取得的成绩等建设发展情况,温源汉主任了介绍亚太创意技术学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意设计、餐旅行销专业方向的发展情况及近年与大陆高校实施教师短期研修培训项目、学生合作培养项目的情况。双方就办学特色、办学模式、学生赴台研修、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学院党政办公室、工商管理系、计算机系数字媒体教研室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原名亲民技术学院)位于新竹县、苗栗县的交界处,校园遍植花木,绿意盎然,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是学生追求新知的好地方。该校也是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有2个硕士点,13个本科专业,设有四大学群,分别为:时尚生活学群、观光餐旅学群、创意设计学群及数位娱乐学群。
 
2015-04-20-10-05-05.jpg
 
2015-04-20-10-05-21.jpg
 
2015-04-20-10-05-36.jpg
 
2015-04-20-10-06-04.jpg
 
2015-04-20-10-06-19.jpg
 
2015-04-20-10-0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