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赴台申报程序明细表
时间:2019-07-09 16:22:14 来源: 作者:

 第一步:报批程序

前提:出访团务必是上年度已报赴台计划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人员。

列入赴台计划的项目,申请人应于出访前3个月,在本单位内公示5个工作日,通过所在单位向学校提出申请;由所在单位提交上传所需材料(请示报告、邀请函、台湾邀请单位简介、在台活动行程表)至校内OA系统寒、暑假及开学前两月出访人员也需在寒、暑假前完成校内程序。

 

第二步:准备相关材料   

 

包括:0、对所在单位提交的请示函【请示报告内容需涵盖:任务简介;邀请方简介(参加会议需提供会议介绍;非参加国际会议需提供邀请单位介绍);团组成员与出访相关性;出访任务及目的;】

      附件1、邀请函

注:内容包含:受邀人姓名及基本信息、出访时间,停留时间地点、赴台事由、日程安排、费用情况和邀请人姓名职务等。

      附件2、台湾邀请单位简介

      附件3、因公临时出国(境)备案表

      附件4、在台活动行程表

      附件5、赴台人员名单

注:赴台参加两岸或国际会议附件中还需提供:A.参会人员总名单、B.邀请方政治承诺、C.不涉密证明、D.论文摘要、E.会议简介

1、所有材料不能出现所有资料不能出现“国立、中华民国、R.O.C、民国纪年、台湾教育部”等敏感字眼,要符合一个中国要求;2、高校请示文件中邀请单位简介一项中需显示学校所在市县;3、台湾邀请单位简介中学要显示地理位置、成立时间、学校特色、两校交流情况;)

     

第三步:报送国际处

包括:1、材料电子版(打包依上述顺序排列)发送至国际处邮箱 wsb@qziedu.cn 并致

电告知已发送

      2、材料原件如护照、入台证、照片等需本人送至国际处

电话:0595-22760010/15806659079

联系人:马瑞天  

 

 

第四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友情提示:由于赴台手续复杂,办理时间较长,所有赴台团组报送国际处时间需提前3个月,确保团组能够顺利成行,因报送时间较晚造成无法成行的,后果由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