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
时间:2019-05-22 09:36:16 来源: 作者:

     办学“以师为本”,师资队伍强弱直接影响到教学质量的高低。在中美合作办学过程中,引进国际一流师资团队一直是学校的主要追求。根据民办高校的特点,学校始终坚持“精干高效、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理念,实施“打造一流学科专业”、集聚高水平中外师资团队,充分整合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此,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美国宾州滑石大学合作举办的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将于2019年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合作专业全面引进美国宾州滑石大学的教学大纲、课程设置、教材等,核心课程由美国宾州滑石大学师资团队授课,其他课程由学校选聘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优秀师资授课,优质的中外教学资源的对接将为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奠定基础。

该专业采取“4+0双学位”合作办学模式,即四年学业全部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完成,不出国门,可实现“家门口的留学”本土化培养,学生达到中方及美方培养要求,可同时获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工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宾州滑石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同时,学校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密苏里大学堪萨斯校区等美国高校签订合作备忘录,通过采取“3+1+1”、“2+2”等本硕连读合作模式,引进国际先进的教学团队和教学管理理念融入我校实施联合培养。除上述学历制项目,我校相继举办多期美国游学活动,利用暑假前往美国知名大学亲身体验美式高校氛围,结识美国大学生畅游美国,领略不一样的异国风情。

 

主页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