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会计与审计

时间:2016-09-05 17:08:53  来源:  作者:

培养目标:培养精通会计、审计专业知识,掌握会计、审计技术与方法,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具备从事财务审计、管理审计等专业能力的专科层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会计电算化原理及应用实训、税法、税务会计、审计学、内部控制学、审计实务、资产评估、会计手工账实训、审计模拟实训、电子纳税申报实训等。


就业面向:学生毕业后能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内部审计等方面工作。


就业单位例举:中国民生银行、恒安集团、泉州市用友管理软件有限公司、福建泉联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泉州惠信代理记账事务所、厦门嘉捷正大会计师事务所、厦门竭铖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厦门江立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天曜会计师事务所、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建国通担保有限公司、莆田市荔兴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

下一篇: 金融与证券

上一篇: 会计电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