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勤学苦练在泉信 筑梦创新谋未来

时间:2019-04-18 15:59:17  来源:  作者:

勤学苦练在泉信 筑梦创新谋未来

 

为了充分贯彻落实"刻苦学习在泉信,知行合一强本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17日下午于教学楼jb304隆重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张清霞老师、陈鸿雁老师、陈桂林老师到场进行点评指导。

1.jpg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互联网融会贯通,做到"互联网+"的模式,知行合一,激发创业激情,全面发展。各位选手在有限的时间内各尽其能八仙过海,全面且精湛的诠释了各自的创业规划,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干练爽朗的创业策划,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各自的创业创想。不仅体现了专业知识与互联网运用的娴熟,也反映了课后对创新创业的憧憬。评委嘉宾在认真聆听选手的讲解后,从专业的角度对项目作出点评,为选手给出宝贵的建议。参赛项目五花八门,涵盖互联网、文化创意、节能环保、信息技术服务等领域。观众反应强烈,现场气氛活跃。

2.png

 

   创业大潮风起云涌,本次比赛,不仅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和锻炼自己的机会,也为我们今后在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之路指明了方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编辑部杨旭东供稿

     

 

 

下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举行

上一篇: 知行合一,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