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知行合一,创新创业

时间:2019-04-18 15:46:35  来源:  作者:

    知行合一,创新创业

为了弘扬“刻苦学习在泉信,知行合一强本领”这一精神理念,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1714时许在jb302教室开展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担任比赛的评委嘉宾有:余跃老师、尤传斌老师、蔡素贞老师。

1.jpg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良好品质。此次比赛入围选手共12组,分为两个赛事组:偏向创业实践的初创组;以发展创新思维的创意组。各组选手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的向评委、观众们展示出自己的想法和创意。他们的创新思维与实际需求的巧妙结合、口才与语言的激情碰撞、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人叹为观止。严丝合缝的逻辑又不得不让人佩服其充分的准备。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在场嘉宾、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热闹至极。

2.jpg

 

3.jpg

 

 

最后,余跃老师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积极创新、勇于开拓、注重实践的创业精神并表达了对当代大学生的美好祝愿。至此,本次互联网+经管院院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鼓励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身边实际需要,知行合一。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观念和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编辑部严奥辉供稿

 

下一篇: 勤学苦练在泉信 筑梦创新谋未来

上一篇: 规划人生路,展望未来行